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考核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龚弈羽 编辑:康晓乔 2018-10-23 17: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慈利分站实习记者 龚弈羽)10月22日,湖南省慈利县召开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考核汇报会。湖南省教育厅副主任督学张毅龙,湖南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永州市教育局原副主任督学王小林,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邱初开、高靖生分别就本人教育工作实绩进行述职。高靖生就全县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一直以来,慈利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作为兴县富民的奠基工程,把教育作为湘西北教育品牌来抓,把教育作为慈利最大的民生工程来办。2017年慈利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6.9亿元,增长9.0%,其中教育总投入7.8亿元,占全县GDP的4.17%。先后获得“全国两基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县”“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县”“全省百佳学生自助工作单位典型”等荣誉。

  听取汇报后,省教育督导评估考核专家就关于慈利县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问,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答辩。

  此次省教育督导评估考核为期三天,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深入相关单位、乡镇和学校检查等形式,全面督导评估考核慈利县教育工作。

  会上,督察组还观看了慈利教育工作汇报片。

来源:红网

作者:龚弈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