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青年教师湘鄂边教学比武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肖雄民 编辑:康晓乔 2018-10-23 16: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肖雄民)10月21日,湘鄂部分省级示范(重点)高中第43届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在湖南省岳阳县第一中学落下帷幕。来自湖北省沙市中学、夷陵中学、湖南沅陵一中、常德市一中、澧县一中、临澧一中及岳阳县一中共七所中学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沅陵一中选派的宋飞军、肖华斌、罗成、王兰四位青年教师以良好的素质、优雅的教态和超高的驾驭能力获得好评。其中宋飞军、肖华斌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王兰、罗成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

  湘鄂部分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每年举办两届教学研讨活动,真枪实弹的赛课、评课及交流,使这项活动具有持久的生命力,它既是各学校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也是各校青年教师提升自我、快速成长的舞台。下届活动将在湖北夷陵中学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肖雄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