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环保局:强化源头治理 抓好扬尘控制

来源:红网 作者:乐利辉 徐旭晓 编辑:陈纲 2018-10-23 16: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乐利辉 徐旭晓)10月22日,湖南省宁远县环保局的环境监察人员来到二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对施工项目扬尘控制措施进行现场督查。

  今年以来,宁远县环保局立足县域工作实际,日常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各处建筑施工工地,积极做好建设单位的排查摸底工作,了解和掌握各施工单位在扬尘防治中存在的问题,对工地施工管理中遇到的扬尘污染防治技术问题提供环保服务,从源头上有效控制扬尘污染源。

  现场检查到位。强化日常监管,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要时期、关键时段的检查频次,重点对辖区建筑工地、堆场和商品砼搅拌站开展突击和不定期检查。

  问题整改到位。对在检查中发现存在扬尘污染的单位和企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限期整改,同时对整改完成的企业开展整改后督察,确保整改成效不反弹。加强与城管执法、住建、国土、公安、相关街道等部门的协同与配合,及时通报和反馈情况,落实责任要求,做到密切配合,发挥联手作用,突出工作实效,确保县域空气质量优良。

来源:红网

作者:乐利辉 徐旭晓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