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璨 编辑:姜珊 2018-10-23 16: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潘璨)10月23日,炎陵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相关工作。炎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胜利出席。

  会上,炎陵县人社局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宣读了《炎陵县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方案》的通知,各乡镇、九龙社会事务管理局、大院农场递交了责任状。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个人缴费标准统一为220元/人,农村以户为单位,城镇以个人为单位参保。

  会议指出,要加强政策宣传,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的意义讲透、政策讲透、政府的支持讲透、报销的办法和程序讲透;要规范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参保人员的信息管理和审核,确保参保人员信息准确、完整无误;要严肃纪律,收缴的参保资金要及时上交到财政专户,严禁转借、挪用医保资金;要强化责任,各乡镇(场、局)要迅速行动,成立以行政一把手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实行主要领导包片,办点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到户,确保不出现漏保、断保现象。

  炎陵县副县长沈红星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璨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