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坚定不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陈纲 2018-10-23 16: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赵彬)10月22日上午,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扫黑除恶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平安蓝山建设。

  会议认真传达了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督导组督导永州市意见反馈会和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动员大会精神,对蓝山县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

  秦志军要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县情实际,坚定不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铁腕整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排查防控和工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加大督导力度,全力推进平安蓝山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