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及时落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柏松 杨媚 编辑:康晓乔 2018-10-23 17: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柏松 杨媚)日前,从湖南省新田县财政部门了解到,该县把落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政策,作为当前财政工作的重要工作来抓,及时足额划拨2018年1-9月提标资金910万元,提标待遇将在9月25日全部发放到位。

  从2018年1月1日起,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统一提高18元,即由原每人每月85元提高至103元。此次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调标,是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实施的第一年,对保障和改善城乡老年居民基本生活、维护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田县财政局对此次调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提标要求,及时足额划拨2018年1-9月提标资金910万元,提标待遇将在9月25日全部发放到位。此次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调待新田县共有57375名城乡居民享受待遇。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柏松 杨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