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刘威成 2018-10-23 21: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3日讯(记者 伍文)10月23日上午,受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委托,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三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对张家界市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张家界市小水电站整改、经济指标、市河长制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产业扶贫暨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认真抓实产业扶贫工作,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严控发展中的各种风险;要将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和扶贫政策有机结合、无缝对接,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信访法治化建设”暨“四大攻坚”现场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推进各个环节、各项工作迈向全面法治化。实现依法表达诉求,依法履行职责;要切实抓好信访问题源头治理,进一步压实基层和属地责任,努力将问题化解在基层和初始;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制,加强督查问责,推动责任和工作落实;要切实抓好“四大攻坚战”行动,有针对性地化解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杜家毫书记对张家界市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了小水电站整改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杜家毫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抓好大鲵保护区相关水电站关停和生态恢复工作,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违规行为,限期完成整改目标;要统筹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好配合环保督察回头看的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湘办发电〔2018〕158号文件精神,听取了张家界市1至9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今年1至9月,全市景区游客总接待人数和过夜游客总人数分别为6347.88万人次和3390.06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9.02%和22.53%。农业、工业、投资、消费四个指标增速分别排名全省第3、13、2、8位。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清差距、保持定力、精准发力,着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各项任务。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市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肯定了张家界市推进河长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和河长令的落实工作,压实基层责任,加大对重点问题的整改,加强统筹协调,努力形成合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高标准推进河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3/813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