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港珠澳大桥开通 湖南旅行社拟下月推线路游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徐丹 2018-10-24 08: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了解到,目前珠海康辉已经率先推出相关旅游产品,从10月24日-27日就已经有了港珠澳大桥首发团之迪士尼特惠团产品,大桥一开通,游客就可以第一时间“尝鲜”。珠海康辉相关负责人表示,港珠澳大桥的开通,推动了珠三角西岸旅游发展,为旅游景点、酒店业等带来更广阔的市场,对出境旅游也带来积极的影响。

  湖南新康辉国旅市场部总监蒋杰也告诉记者,目前咨询港珠澳大桥游的客户非常多。随着长沙至香港高铁开通,越来越多的湖南游客将目光对准香港,港珠澳大桥的开通,很可能成为新的旅游热点。目前,湖南新康辉国旅已有计划,从11月1日起每周六主打港珠澳的连线产品,主要面对中老年游客。

  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3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