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督查城区部分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吴春艳 编辑:于佳丽 2018-10-24 09: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299_副本.jpg

在格林美查看厂房。

DSC_2324_副本.jpg

在同心商贸城查看施工进度表。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记者 陈懿 通讯员 吴春艳)10月22日,湖南省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到城区部分重点项目督查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抢抓时机,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

  当天左志锋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县人民医院上梅分院、同心商贸城、县中医医院、新冷卷烟物流中途转运站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督查,每到一处左志锋都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建设进度,一一听取了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新材料产业园目前已建成14万平方米面积厂房,部分道路正浇筑路面层水泥混合土,余下厂房建设和道路建设正在进行中,左志锋要求,园区方、建设方、企业方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积极协调征拆及电力线路改造、杆线搬迁事宜,建设方要抢抓时机,进一步加大人员、设备的投入,确保工作效率,赶超进度。

  县人民医院上梅分院目前正在进行建筑物外围填土和建筑物范围内淤泥清理,左志锋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基础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主体工程早日动工建设。

  同心商贸城红心美凯龙装修装饰工程计划于11月底完成,12月8日试营业,目前因市政配套工程施工,影响附属工程建设,左志锋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市政道路建设,项目方要及时解决项目园区内污水问题,加快扫尾进度,确保如期试营业;同时要走出去学习外地先进的运营经验,充分发挥红星美凯龙的龙头带动作用,把市场做强做大。

  县中医医院因场内路面硬化,仍需一周才能通车,目前暂未施工,左志锋要求,要尽快完成报建手续,确保本月内恢复全线施工。

  新冷卷烟物流中途转运站已完成土方工程和挡土墙,目前正在进行围墙的扫尾,左志锋要求,烟草公司要进一步自我加压,抓好时间节点完善各类手续,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吴春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3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