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调度龙琅高速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2018-10-24 09: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右二)查看龙琅高速(涟源段)征地拆迁情况。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10月23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率队到龙塘镇调度龙琅高速(涟源段)建设情况,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陪同。

  刘杰一行首先到龙塘镇毛塘湾村实地查看了拆迁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来到拆迁户王心又家,与王心又亲切交谈,并耐心地宣讲相关政策。在龙塘镇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的龙琅高速(涟源段)建设工作调度会上,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刘杰对龙琅高速公路(涟源段)征地拆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乡镇加强协调服务,坚持以人为本,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乡镇和部门要与施工单位主动沟通联系,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把好安全关、质量关,确保项目高质如期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3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