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民族中学:融入无偿献血 给力生命阳光

来源:红网 作者:龙勇 编辑:康晓乔 2018-10-24 15: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保靖分站通讯员 龙勇)为了进一步充盈保靖血库,点亮生命之光,10月22日上午8点左右,湖南省保靖民族中学党支部组织该校党员干部60余人前往县中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深秋的寒冷并未阻止党员干部们的献血激情,经过信息登记、血检等程序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地撸起袖子,让那冰冷的针头插进手臂里的血管,任凭那鲜红而滚烫的血液涌入血袋。

  保靖民族中学一位50岁左右的老党员动情地说道:“我老了,没有什么献给国家和老百姓,唯有这一腔热血,只要医院不嫌弃,我会将献血坚持到底。”

  “此次献血活动是保靖民族中学践行党员‘两学一做’重要举措之一,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主义新风尚,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全面传递社会正能量。”保靖民族中学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龙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