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康晓乔 2018-10-24 16: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靖州县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杨语博)10月23日上午,湖南省靖州县召开电子商务协会成立挂牌大会。县政协、县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五十余家从事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政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靖州县电子商务协会》的批复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大会选举了胡斐担任靖州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吴昌源为副会长。

  会议要求,协会要履行好职能,依法办会,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抓好协会行业自律,逐步实现行业自律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长期化,整治行业乱象、打击不正当竞争;要积极维护电商企业合法权益,广泛开展多元化交流,借鉴先进经验,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要做好线上推广、线下服务及企业高效生产工作,形成新型商贸格局,助推农村淘宝项目建设,并以电子商务平台推动全县经济发展。

  近年来,靖州县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大力扶持培育电商企业,全县电子商务发展态势强劲,但是产业整体仍然处于起步阶段,县域电商交易平台的影响力、知名度、覆盖范围依然不强,大部分电子商务企业的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资源相对匮乏,没有形成聚集规模效应,传统商贸业电子商务化发展步伐还有待提升。为此,该县审时度势,大力支持组建成立靖州县电子商务协会,以便搭建沟通桥梁,畅通信息渠道,共享优势资源、破解发展难题、抱团做大做强电商企业,开创电子商务行业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