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网吧偷手机 监控拍下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向平 编辑:徐丹 2018-10-24 09: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通讯员 向平)江华一男子在网吧上网至凌晨,看到别的顾客熟睡后手机放在桌子上,便顺手牵羊将手机偷走。近日,江华警方将该男子从广东佛山抓获归案。

  8月30日晚,刘某和程某到江华县城一网吧通宵上网,上网累了就睡着了。醒来时,发现手机已不翼而飞,之后两人报警。

  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调取了网吧监控。监控显示,凌晨2时许,一个年轻的白衣长发男子走到熟睡的刘某和程某身旁,将他们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揣进兜里,随后快速离开网吧。正当民警准备对监控中白衣男子朱某实施抓捕时,朱某望风而逃。近日,办案民警将逃窜至广东佛山的朱某擒获。

  目前,朱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向平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3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