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培国:抓好衡山城市管理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8-10-24 10: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刻新闻10月24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10月23日,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专题调研全县城市管理工作。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城管为民”理念,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为市民生活创造更好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尹培国先后来到毛泽建公园、黄花路、衡山大道、G107国道、黄花新区、紫巾路等处,实地查看控违拆违、渣土管理、环境卫生保洁等工作开展情况。在人民西路汽车站附近,尹培国了解了环卫工人爱心屋设置情况,看望慰问了正在清扫街道路面的环卫工人。

  就做好下阶段城市管理工作,尹培国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城市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城市管理是城市的形象,反映了一个地方的文明程度和市民的文明素养;城市管理工作的目标就是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城市管理工作的效能是对城市管理工作者的作风检验。二是要坚决落实城市管理工作的重大责任。要持之以恒抓好县城环境卫生,严格考核,确保县城卫生清扫全覆盖;要科学细致抓好市容秩序,重点治理乱停乱摆乱放乱搭等现象;要重源头、严管控、勤清洗,严管重罚抓好渣土治理;要下定决心抓好控违拆违,进一步摸清底子,严格审批程序,严格控制违章建筑增量,无审批手续新建违法违章建筑一律拆除;要加强控建拆违巡查和宣传,规范村民建房,对违法违纪行为一律从严查处。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城管队伍建设。要坚持“城管为民”的理念,科学执法、文明执法;要加强城管队伍制度化、常态化管理,推动城市精细化、定量化、网格化管理;同时要加大舆论宣传和媒体曝光力度,严格处罚不文明行为。四是要坚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落实好城市管理工作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责,主动作为;要加强部门配合,落实好城市管理工作人员和经费的保障,全力推动全县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