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提振信心做好服务 加快推进园区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编辑:姜珊 2018-10-24 10: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提振信心做好服务 加快推进园区项目建设

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宁远分站通讯员 潘曙光)10月23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工业园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时指出,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加快标准厂房建设进度,推动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为企业落地,投产达效提供充分的服务保障。宁远县领导曹辉正、邓传文陪同调研。

  唐何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能源新材料和光电智能终端产业园的厂房建设进度,了解已入园企业聚力科技、裕宁电子、宇拓科技、永杰诚科技等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有什么困难,与企业负责人一同分析项目未来生产运营及市场销售形势。

  唐何指出,全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下足招商引资功夫,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做好工业园区经济发展文章,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政策支持,不断壮大园区发展规模和经济规模,努力为大项目、大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便捷优质高效服务。同时希望企业要树立争一流、当排头兵意识,加快购入生产设备,尽早开工生产,拿出“你争先,我绝不落后”的赶超劲头,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潘曙光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