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看守所反恐处突演练扣人心弦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王津 2018-10-24 10: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看守所反恐处突演练扣人心弦

“事发现场”。

新田县看守所反恐处突演练扣人心弦

制服“嫌疑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10月22日下午,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看守所开展反恐处突演练。两名模拟在押人员突然“袭警”,“挟持人质”,企图逃走,被应急处突民警和武警当场制服。

  当日下午3时30分,两名模拟在押人员在看守所监区突然“袭警”,并挟持一名管教民警,要求看守所负责人放他们出去。事件发生后,公安局领导、民警、武警和谈判专家立即奔赴现场,迅速控制各关键部位,武警狙击手选定最佳射击位置。两名模拟在押人员“袭警”后,“挟持”一名管教民警,并用手掐住“人质”的脖子,要求在场领导立即放他们出去,并为他们准备车辆,否则,伤害人质。在场领导和谈判专家与他们沟通,希望对方保持冷静,不要伤害“人质”。民警和武警趁对方分神之际,冲上前将他们迅速制服。整个演练过程,民警与武警密切配合,整体联动。演练场景,扣人心弦。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看守所应急处突能力和与武警协同作战能力,同时对在押人员起到震慑作用,积累实战经验,为切实做好看守所安全保卫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3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