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百余贫困户家门口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洲平 唐艳丽 陈凌云 编辑:陈纲 2018-10-24 17: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洲平 唐艳丽 陈凌云)“我们今天不仅要招2名管理人员,还要招若干名采茶工。”10月17日,全省就业扶贫行动日。茶陵县人社局组织15家本土企业在该县犀城广场举行集中招聘活动上,康成庄园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雪文忙着为前来求职的贫困户讲解招聘需求。

  随着茶陵精准扶贫持续发力,一批本土企业在扶贫攻坚中发展壮大。做大做强后的企业开始反哺社会,刘雪文的企业就是其中一个。在茶陵县小额创业贷款、创业帮扶政策帮助下,刘雪文将自己的茶叶种植园发展成为集茶叶种植、加工、休闲于一体的生态茶庄,帮助一批贫困户实现了家门口就业。

  当天,除了茶陵本土企业,还有中车公司等省、市企业前来招聘,103名贫困户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愿。同时,县人社局还印发宣传资料5000余份、开展就业政策宣讲18次、入户走访有就业需求的贫困户41户,并为其量身定制就业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洲平 唐艳丽 陈凌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