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深入新田骥村镇黄公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于佳丽 2018-10-24 10: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贺辉深入骥村镇黄公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现场。

贺辉深入骥村镇黄公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入户走访。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雷靖)10月23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深入新田县骥村镇黄公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陪同调研。

  贺辉首先深入到对口帮扶的三户贫困户家里走访,仔细询问住房面积、家庭经济收入、子女就学、身体及医疗保险等情况,与他们一起商量帮扶措施。随后,在该村活动中心召开黄公塘村扶贫工作座谈会,向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等,询问了解黄公塘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

  贺辉指出,脱贫攻坚到了关键时刻,要紧紧联系黄公塘村的实际,抓好环境整治突出问题整改,抓好乡风文明建设,加快完善村级活动中心、水渠改造修建工程建设。要认真搞好土地流转,确保产业项目落地,努力发展生产,增加群众收入。要继续核实分析本村因病因残等困难家庭贫困的主要原因,根据原因寻找脱贫办法,切实将老百姓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将扶贫政策逐项落实到位,确保全村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