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召开2018年电商扶贫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莉媛 编辑:姜珊 2018-10-24 14:3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曹莉媛)为进一步推动精准脱贫工作,提高常宁市电商精准扶贫工作质量,10月23日,常宁市举办2018年电商扶贫培训会。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是对农民合作组织负责人、种养殖大户、党员示范户、退伍军人、有开网店经验的电商从业人员、有创业意愿的返乡青年等人员的电子商务理念普及、扶贫小店的操作技能、能力提升等培训,使大家初步掌握开店流程、产品发布、网店经营、宣传与促销等专业技能,能基本运用扶贫小店、淘宝、天猫等电子商务平台。力争使全市每个村至少有1-2名电子商务运用人才,逐步培养和建设一支能够熟练掌握运用网络技术促销农特产品,帮助当地农民尽快脱贫的人才队伍。

  目前,全市共开设网店(含扶贫小店)430家,新建成5个村级电商服务示范站(点)。截至9月份,农产品上行网销农产品交易额突破60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莉媛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