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审计局实施的审计项目获省级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艳 编辑:于佳丽 2018-10-24 11: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周艳)10月24日,从湖南省道县审计局获悉,在湖南省审计厅于日前开展的2018年全省优秀项目评选中,该局实施的“道县两河口美丽乡村建设跟踪审计”项目荣获全省审计项目表彰奖。这已是该局连续第三年获省审计厅表彰。

  近年来,道县审计部门牢固树立审计质量意识、精品意识,从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和管理入手,筑牢审计质量“生命线”。同时,该局不断拓宽教育培训新思路,针对不同工作需求开展各类审计专业知识培训,着力培养适应新理念新形势的复合型审计人才。

  今年以来,道县审计局对照“省审计厅评优标准”逐条分解,在审计的内容、方法和技术手段等方面积极探索和创新,力争每个审计项目特色凸显、成效突出。同时,该局始终坚持“制度治审”,实施“审计组审核、业务部门复核、法规审理部门审理、分管领导审议和审计业务会议审定”五级质量控制体系,建立完善审计项目计划管理、现场管理、法规审理、审计项目移送、审计整改等多项审计业务质量管理制度,确保审计工作每一个环节的执法行为都始终在制度的框架下运行,实现事事靠程序、有规矩、可检查,最大限度防范廉政风险,扎紧依法审计制度的“笼子”。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