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涉农小额贷款担保基金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大驼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0-24 14: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张大驼 记者 安娜)10月23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城步支行与城步民富农村可持续发展服务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出席仪式,城步县政府办、发改、财政、商务经信、银监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城步涉农小额贷款担保基金项目由联合国计划署扶贫与可持续发展组织提供基金(300万元人民币),经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与城步县人民政府审批,通过财政拨款设立,以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涉农产业扶贫经营主体提供增信保证等帮扶措施为目的。担保金在项目实施期间,资金所有权归属联合国开发署,运营中的全部事务委托城步县人民政府负责管理。

  在签约仪式上,方凯指出,城步涉农小额贷款担保基金项目的实施是联合国计划署扶贫与可持续发展组织和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对城步脱贫攻坚的支持。项目实施中应重点对管理操作规范、发展层次高、信用状况好、经济效益佳、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合作社进行帮扶,通过对其进行担保授信,在技术引进、品牌管理、资源整合等涉农产业发展方面提供资金支持,加快完善“三位一体”(生产、供销、信用)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组织,壮大合作社集体经济实力,帮助城步贫困户提升生产能力、增加收入来源,实现农民的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可持续发展。方凯要求相关单位和企业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提升担保基金的使用质量,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助力城步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大驼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