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府办系统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在东安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姜珊 2018-10-24 14: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10月23日上午,由永州市政府办公室主办、东安县政府办公室承办的“永州市政府办系统第二届气排球赛”在东安一中体艺馆举行。共有14支来自永州市政府办和各县区政府办代表队参赛。永州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东安县副县长张静出席开幕式。

\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时间为10月23日至25日,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将通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争夺最后的冠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技艺切磋和交流学习,全面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全市政府办系统沟通和交流,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促进办公室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实现办公室各项工作“无差错”目标,为建设品质活力永州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机。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