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学校安全用电迎来全方位“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宋美君 通讯员 罗逸菲罗逸菲 编辑:康晓乔 2018-10-24 16: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0月24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罗逸菲)随着天气逐渐寒冷,为保证全县各学校安全用电,10月18日起,国网湖南省衡南县供电公司“红雁”党员服务队深入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组织开展“安全检查进校园服务”活动,对校园用电设施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检查,用心确保校区师生用电安全。

  检查中,队员们重点对学校教室、宿舍、食堂的供电设施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存在隐患的老化、破损线路和设施开展统一维护和更换,对漏电保护器进行试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区用电安全、稳定、可靠。同时,队员们还在学校门口、走廊、宿舍等醒目的地方张贴《校园安全用电常识》,并来到教室这师生们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等资料,教育和引导师生们提升安全用电意识,倡导大家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国网衡南县供电公司负责人介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发放安全用电资料可以有效提升校园用电安全水平,帮助孩子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通过孩子们向家长和亲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以期达到将安全用电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的目的。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对14所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用电检查工作,共计消除安全隐患、缺陷30余处,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努力为全县校园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宋美君 通讯员 罗逸菲罗逸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