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10-24 15: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0月2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主持召开冷水江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会议审查并通过了冷水江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会议指出,财政部门要根据经济发展形势,做实收入,严控支出,根据“以收定支”的原则,量入为出,科学调度,加强财政管控;要强化预算执行,实行精细化管理,规范使用,严格预算执行,统筹谋划,积极应对,防范风险于未然,确保财政有序健康运行。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街道工作委员会情况的报告。冷水江街道、布溪街道、沙塘湾街道、锡矿山街道人大工委分别报告工作。会议认为,2018年,四个人大街道工委立足岗位抓监督、围绕全局促发展、服务代表勤履职、关注民生助和谐,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工作各有亮点。

  易振指出,街道人大工作机构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既是法律的规定,也是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冷水江市街道人大工作的需要。街道人大工委要着重突出做好代表工作,广泛联系群众,全力以赴推动民生工作,结合全市中心工作和本街道特点开动脑筋开展特色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工作制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