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王垚鑫 编辑:康晓乔 2018-10-24 18: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下午,桑植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红网时刻桑植10月24日讯(记者 高丽文 王垚鑫)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压实责任,10月23日下午,湖南省桑植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卫兵,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赵云海分别与23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指出,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结合新时期发展要求提出的。桑植县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与上级的要求还有差距,与人民的期待还有差距,主要体现在收集的有用线索不多,破获的涉黑涉恶团伙案件较少等方面。

  会议指出,作为基层党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决策落实的试金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是体现党的宗旨的试金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是体现党政一把手是否敢于担责的试金石,要抓住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机遇,乘势而上,敢于担当碰硬,全力推动工作开展。

  就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明确上级政策要求,乡镇主要领导要牵头负责,突出重点,广泛宣传,切实做到家喻户晓,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要明确重点领域、重点人物,紧盯容易滋生黑恶势力领域,全面了解本辖区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彻底深挖,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净化社会风气。要明确怎样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高度统一思想,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要广泛动员发动群众参与线索摸排,同时要保障举报人安全,消除举报人思想顾虑;要是形成上下联动机制,定期收集线索,切实凝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合力,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效。

  县领导朱爱民、唐湘桥参加谈心谈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王垚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