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举行第七次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康晓乔 2018-10-24 18: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10月24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举行第七次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鼎达(香港)科技有限公司零陵智能终端全产业链产业园项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清林,副区长张国材出席签约仪式。

零陵区举行第七次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唐清林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签约是零陵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务实举措,是零陵区扩大改革开放引进的丰硕成果,也是推动零陵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喜事和大事。希望项目签约后,双方能以最大的力度、最强的力量,加速推进项目落地投产,精诚合作,互惠双赢。

  本次签约项目为纯外资投资,项目签约后,鼎达(香港)科技有限公司将在零陵区工业园区投资1亿美元,建设智能终端全产业链产业园,预计可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