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全覆盖”式发放免费枯粉 助村民来年有个好收成

来源:红网 作者:宋雨菂 编辑:姜珊 2018-10-24 16: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们领取免费枯粉。

领取枯粉后签字确认。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宋雨菂)10月23日,吉首市矮寨镇坪年村人头攒动,市旅文广新局驻坪年村工作组协同村支两委正为村民们免费发放枯粉,为该村来年春茶长势提前做准备。此次枯粉发放从22日起,共持续一周时间。

  吉首市矮寨镇坪年村现有茶园1200亩,今年新开茶园近500亩。种植黄金茶成为村民经营性收入重要来源。为巩固茶叶培管效果,提升茶叶产业升值空间,进一步加大生态有机茶园建设力度,切实增加该村村民经济收入,茶叶品质改良已成坪年村当前发展的关键点。

  此次由吉首市旅文广新局驻村工作组免费提供的总价值共十万元枯粉,为坪年村5个小组的全体村民实现了“全覆盖”发放,直接受益群众达222户1078人。村民们看着免费发放的枯粉都笑开了花,对奔产业发展劲头更足了,并纷纷表示,领了驻村工作组免费发放的枯粉,一定按照生态有机茶的管理标准,生产出更多优质的有机茶,明年我们一定能有个好收成。

来源:红网

作者:宋雨菂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