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王津 2018-10-24 15: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参观农村危房改造项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10月23日,吉首市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峒河街道林木山村召开。

  会议通报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整体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讲评一户一档等迎检软件资料情况;峒河街道、马颈坳镇分别就本单位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发言。

  今年省住建厅对吉首市危改考核任务数为27户,会议强调,农村危房改造是落实“两不愁三保障”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也是脱贫攻坚考核的一票否决事项,各乡镇、街道要把认识提升到全市精准脱贫工作大局上来,对照省住建厅下达的危改考核任务数,确保按时、顺利完成任务;要按照“先重后轻,公平公正”的原则,落实专人负责,细化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迎接各级检查;要按照相关要求健全危房改造农户纸质档案,规范填写,确保不出差错;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推进管理机制,强化统筹调度,千方百计督促农户开工建设,并做好事中监管工作,严格控制建房标准。

  会前,市住建局、市精准办、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危改工作的领导和专干现场参观了该村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已竣工及2018年在建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