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分享“一带一路”倡议认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2018-10-24 17: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4日上午,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进行“关于‘一带一路’倡议的认识”的主旨演讲。

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宇(左)为省直机关党校、省直机关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程铁虎(右)颁发“湖湘大学堂合作联盟单位”的牌匾。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江时学主讲。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记者 李慧)10月24日上午,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在湖南省委直属机关党校教学楼报告厅开讲,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江时学主讲“关于‘一带一路’倡议的认识”,现场与听众进行问答互动。

  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宇为省直机关党校、省直机关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程铁虎颁发了授予省直机关党校、省直机关行政学院的“湖湘大学堂合作联盟单位”的牌匾,为主讲嘉宾江时学颁发了湖湘大学堂演讲专家聘书。

  江时学从“一带一路”倡议的由来介绍,到参与“一带一路”的国家的国际背景讲述,落点到我们如何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如何使“一带一路”取得更大成就。他认为,加强政策沟通是“一带一路”的重要保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优先领域;投资贸易合作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内容;资金融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民心相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社会根基。

  湖湘大学堂自2011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知识改变命运,精神丰富人生”的理念,面向社会、面向大众,免费推出“名家下厨、社会受益”的文化大餐,邀请了一系列著名学者和知名企业家,深入机关、高校、军营、图书馆、社区举办了200多场精彩演讲,已经形成网络版、电视版、报纸版、广播版四大宣传板块。演讲现场听众已突破12万人次,多次传播受众已逾1亿人次,被广大听众誉为“三湘大地一道流动的亮丽文化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