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确认两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海洋 编辑:于佳丽 2018-10-24 18: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谭海洋)10月22日,湖南省蓝山县政府确认胡忠全、段学月两人为全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他们在危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以自己的行动诠释见义勇为、救急救难的精神实质。

  2018年3月6日,一群众在塔峰镇东门口桥上不慎跌落河中,由于天气非常冷,随时有生命危险。此时,胡忠全经过东门口时迅速下水救人,将老人救至岸边脱离生命危险,待110民警和120医务人员赶到后,才匆匆离开,并没有留名,后经多方寻找才找到。

  2018年5月17日早上,段学月上班途经老车站路段时,发现两名屠夫因摊位发生激烈争执。突然,其中正在气头上一名屠夫手执杀猪刀冲向另一名屠夫欲行凶。关键时刻段学月挺身而出,紧紧抓住欲行凶方持刀的双手并成功将刀夺下来,有效地制止了一场血案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海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