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10-24 18: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研究部署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出席并讲话。

  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杨莉主持会议。县领导胡维龙、沈光、谭浩然、邹刚出席。

  张作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开创性地提出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形成了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省、市分别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求,将其作为“纲”和“本”,贯穿到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

  张作林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丰富内涵。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兴党兴国的理论品格、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与时俱进的时代内涵、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我革命的实践特质,使全县组织工作在革命性锻造中实现新的飞越。要清醒认识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现状,切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突出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政治要求贯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方面、全过程。要提高政治站位,让“讲政治”成为行为自觉。

  张作林指出,要坚定不移把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贯穿始终。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高质量推进组织体系建设。深化“党建O2O”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能力,切实畅通联系服务群众 “最后一公里”;积极探索推行“党建+信访”工作模式,着力解决一批重点难点信访突出问题;把组织资源集中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生态保护等重点项目一线、创业创新前沿,使每个支部都成为攻坚克难、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突出“忠诚干净担当”,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数量充足和质量优良相统一,大力发现培养选拔更多的优秀年轻干部,让整个干部队伍有干劲、有奔头、有希望。突出服务长沙县高质量发展,大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加快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人才在长沙县工作安心、创业放心、生活舒心。要坚决扛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责任,着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有机统一,切实发挥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长沙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