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艳萍来冷水滩区调研统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彭仙君 编辑:于佳丽 2018-10-24 18: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刘晗飞 彭仙君)10月23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来冷水滩区调研统战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金善参加。

  石艳萍一行先后来到伊塘镇茶花村、上岭桥镇仁山村,实地观摩了万亩油茶基地、磨子岭山地自行车主题公园、茶花伊人民俗文化村及仁山村乡贤馆。在茶花村居民服务中心,石艳萍一行认真查看了同心统战工作室服务站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服务站培训、管理等制度,并纷纷记录下好的经验做法。随后,调研组在仁山村乡贤馆,通过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对该村统战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在调研中,石艳萍对冷水滩区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茶花村“老板+老乡”“园区+景区”的发展模式极具特色,值得全市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晗飞 彭仙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