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园区产高空作业平台助力2020迪拜世博会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侠 编辑:于佳丽 2018-10-24 18: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云侠)近日,天盾重工自主研发的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批量交付中东地区,助力2020年迪拜世博会建设。

  作为全球高空作业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自行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国内国际贸易。多年的技术沉淀,优异的产品性能及服务,良好的用户口碑,使天盾重工在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中东客户的一致好评。随着中东市场高空作业平台需求量的大幅增长,天盾重工产品已成功出口多批、多类型号前往中东市场。企业设备曾助力沙特利雅得环城高架项目、卡塔尔世界杯场馆建设项目等。

  记者了解到,为了海外市场的拓展,天盾重工拥有一批丰富海内外工作经验的营销和服务团队。发展至今,公司产品已经销往海外,在沙特、卡塔尔、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土耳其等地也已经确定代理商,进行全球化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