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南中路社区:消防安全知识进小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娟娟 陈彦兵 编辑:刘威成 2018-10-24 22: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4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城南中路社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社区会议室举行。

讲座现场,辖区内各商家和物业公司人员参与培训学习。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朱娟娟 记者 陈彦兵)进入秋冬季,风干物燥,是火灾多发的季节。为了提升社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火灾防范能力,10月24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城南中路社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社区会议室举行。

  前期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进门店、物业等单位发放培训通知,邀请辖区内各商家和物业公司人员参与培训学习。在讲座中,消防宣讲员通过PPT展现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火灾事故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同时,还在现场示范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使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整个讲座十分精彩。

  “希望社区多多开展此类培训,我们积极参加,有些知识确实非常薄弱。十分感谢社区经常组织我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一位商家代表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朱娟娟 陈彦兵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4/812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