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269名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2018-10-25 09: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为进一步提高蒸湘区基层村(社区)两委干部履职能力,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上新水平,10月24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衡阳市蒸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谢斌指出,在新时期基层工作的新要求下,村两委(社区)干部要提高认识,摆正位置,担起责任,树起形象,要扛起为民之责,争做推动发展的“火车头”;要打造团结之班,争做凝聚人心的“粘合剂”;要绷紧纪律之弦,争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要扎紧作风之笼,争做服务群众的“排头兵”。他表示,要勤于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抓基层党建能力、发展致富能力;要遵守纪律、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严肃纪律,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时间共2天,镇、街分管负责人,村、社区班子成员共269人参加培训。培训课程包含《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树立底线意识 坚持廉洁从政》《社区管理与服务》等。培训班还将组织结业考试,对此次培训进行验收,并将考试成绩进行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