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冒雨拆除栗山农贸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姜珊 2018-10-25 09: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垃圾清理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曾伟)“加把油,这是最后一车垃圾了。”10月23日晚22时,秋雨绵绵,新邵县栗山社区农贸市场里机器轰鸣,人声鼎沸,县城管局联合栗山社区正在对栗山农贸市场进行拆除后的垃圾装运。

  栗山农贸市场位于新邵县老城区的核心区域,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末,因年久失修,配套设施陈旧,存在严重的脏、乱、差等卫生问题和安全隐患,给附近居民生活造成了影响。

  为做好文明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改善城区居民人居环境,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促进经济发展,新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贸市场改建工程。拆除后,将在栗山市场的原址上重新修建新的农贸市场。

  “虽然是农贸小市场,却是民生大工程,我们冒雨也要把市场垃圾清理干净”。新邵县城管局拆违工作分管负责人何效周介绍说,新邵县城管局集中控违拆违大队人员力量,利用两天时间对栗山农贸市场进行了整体拆除,并对拆除后的建筑垃圾进行了清运,共拆除面积1560平方米,清理垃圾20余车。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