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确保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徐丹 2018-10-25 08: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4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省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证照分离”改革等工作,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何报翔要求,要扎实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和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确保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商事制度改革以来,我省各级各部门积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降低了投资创业的制度性成本,便利了企业和创业群众,激发了市场活力。市场主体每年增长10%以上,到今年8月底,全省市场主体总数达368.68万户。逐步建立了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

  何报翔指出,推行“证照分离”改革和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释放企业创新创业活力,推动营商环境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重要举措,涉及的部门多、涵盖的事项多。各部门要健全跨区域、跨层级、跨部门协同监管机制,形成合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要以舍我其谁、敢于担当的精神,切实负起责任,将改革任务清单化、项目化,明确时间表、责任链,为企业和群众节省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