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智慧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常德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编辑:徐丹 2018-10-25 08: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4日讯(记者 肖洋桂)10月24日,全省智慧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常德市召开。会上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用为本,突出党建引领,科学规划统筹,切实推动智慧党建工作有序发展。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及组织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信息网络技术融入党建业务,推动党建工作线上线下互融互通、互为补充,内涵和外延得到大幅拓展,党的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呈现基层党建信息化加速推进、领域不断拓展、新技术助推提质升级等趋势,智慧党建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常德市把大数据融入党建全过程,率先建成了集党务、政务、商务于一体的智慧党建平台,初步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

  据了解,常德市智慧党建平台已覆盖1.5万个基层党组织、32万多名党员。党员可利用该平台随时随地参加组织生活,而群众也可借助该平台获得便民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