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推进“秋季攻势” 确保安全生产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姜珊 2018-10-25 09: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王琳璐)10月24日,新邵县召开2018年四季度全县安全生产例会暨“秋季攻势”推进会,通报了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解读了全省安全生产考核细则,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来,新邵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紧紧围绕“三降一退一杜绝”工作目标,以“春雷2018”“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强执法防事故”、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秋季攻势”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工作抓手,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做实安全生产工作。1月—10月,全县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整体形势稳定向好,被评为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并在全市安全生产半年考核排名第二。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考核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信息调度,严格考核奖惩。关于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会议指出,一定要让安全生产法律强起来、硬起来,做到以执法论英雄、以办案论英雄,落实一月一排队、一月一通报,形成浓厚的依法治理氛围,加强开展“秋季攻势”回头看,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全力推进“秋季攻势”的开展。

  关于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全县上下要在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上抓落实,要在坚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上抓落实,要在坚决防范和遏制死亡事故上抓落实,要在严格监管执法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上抓落实,要在加强安全基础能力建设上抓落实,要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从严治安上抓落实,确保新邵县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