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森林公安亮“绿剑”护生灵 放飞16只画眉鸟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杨叶舟 编辑:康晓乔 2018-10-25 10: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查获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陈俊名 通讯员 杨叶舟)10月24日,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森林公安局江东所民警在文溪乡李家界村巡查时,发现来靖务工的贵州籍农民工在山林间架起捕鸟网,利用扩音器诱捕鸟类。民警查获后责令该民工将捕鸟网全部拆除,同时将鸟笼就地销毁,对其捕捉的16只画眉鸟现场放飞。

  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部署“绿剑2018”打击犯罪专项行动以来,该所加强辖区野生鸟类栖息地、迁徙通道、繁殖地等重点区域内非法捕捉、杀害以及非法买卖鸟类及其他违法行为的巡查力度,同时呼吁市民提高爱鸟护鸟的意识,共同保护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杨叶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