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调度经济形势分析和政府债务化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 编辑:陈纲 2018-10-25 09: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10月24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委会议室召开调度会,专题研究全县经济形势分析和政府债务化解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及县财政、城建投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政府债务化解工作决策部署,把三大攻坚战,特别是防范社会风险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来落实,进一步强化对政府债务化解的责任落实,坚定信心,加强调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稳妥化解好政府债务风险,确保不出现资金链断裂,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会议要求,要用好用活存量,多措并举扩充增量,创新工作方法,吃透吃准财政政策,加强税收征管,增加可用财力,同时积极跑项争资,积极争取上级支持。要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科学统筹好存量资金的使用,重点突出保民生支出、保重点项目,让有限的财力用在“刀刃”上,让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廖荣军 蒋光军 谭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