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督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康晓乔 2018-10-25 11: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赵荧星)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确保全县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到位,10月24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督办会。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照《炎陵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核查评估统计表》反馈的问题,逐一梳理分析,研究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间。

  就如何做好后阶段整改工作,黄诗燕要求,一要动真,真正提高思想认识,在突出环境整改工作中做到真用心,真整改。二要碰硬,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盯住问题要碰硬,敢于啃“硬骨头”,不仅要整改好清单上的问题,还要对全县环境问题进行梳理,确保整改无死角;解决问题要碰硬,要有过硬的办法,不留尾巴,不留死角,把问题切实整改到位。三要抓实,工作要实,作风要实,做到不漂不浮不远。要对照问题清单在问题整改上抓实,做到举一反三,排除风险点;要在突出重点和统筹兼顾上抓实,重点盯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加强督办力度,提高工作实效,形成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不新增;要在基础资料上抓实,将问题清单分门别类,找准问题,表述精准,确保资料做实做细。

  黄诗燕表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环境整改工作,发扬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精神,确保突出环境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炎陵县领导夏胜利、盘晓文、罗光辉、杨红兵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