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健康和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康晓乔 2018-10-25 11: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10月24日,湖南省新田县召开健康和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推进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祥佐主持会议。

  会上,新田县教育局、县卫计委分别就健康和教育扶贫的具体业务工作作了辅导,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易先平指出,健康和教育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事关贫困人口切身利益,事关脱贫攻坚战的成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健康和教育扶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两项”保障工作的考核要求,确保政策体系健全,措施有效;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体系,对标对表脱贫攻坚目标要求,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落实,补齐短板,切坚决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