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科协到双牌县考察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刘筱桥 编辑:康晓乔 2018-10-25 11: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 通讯员 刘筱桥)10月24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世轩,科普部部长黄小安一行人,对双牌县“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建设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五里牌镇红福田村的森林土鸡种鸡繁育基地,现场察看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该基地负责人的介绍。对该县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要求,要继续努力,做到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在科学发展、科学生产、科学经营等方面更好地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今年申报市级农村科普示范基地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刘筱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