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全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编辑:康晓乔 2018-10-25 16: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杨叶媚)10月24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主持召开全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全体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余勋伟,全体县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落实情况相关督查报告、市纪委关于个别领导干部受到处理的相关通报,部署了全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罗建南表示,要用党员干部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案为镜、以案为鉴、自警自省,深刻吸取教训,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有问题主动交代,尽早解决,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对广大干部的教育和管理,综合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增强教育监督实效。要加大对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特别是扶贫领域作风腐败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罗建南要求全县广大干部要加强学习,时刻把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牢记在心,严格恪守,不越红线、坚守底线,认真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始终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争做忠诚尽责、敢于担当、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遵照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结合城步情况,制定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并严格落实好执行好,确保干部有规矩可守、有制度可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