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京海、熊隽赴吉首双塘镇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董莉 编辑:王津 2018-10-25 14: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王京海、熊隽在大兴村检查指导农业生产工作。

慰问扶贫挂点户。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董莉)10月24日,吉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京海,市委常委、副市长熊隽一同来到吉首市双塘镇大兴村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在大兴村,王京海、熊隽现场检查指导了该村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和农业生产等工作,对大兴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对农业生产工作提出了宝贵指导性建议,并称赞了大兴村的美丽乡村实施成果。

  最后,王京海、熊隽走访慰问了该村10组的扶贫挂点户张明忠,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主动解决他们实际面临的困难,让其感受到党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董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