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召开2018年度退出贫困村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郁彬 曾雄兵 李金发 编辑:姜珊 2018-10-25 16: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蓝山分站通讯员 唐郁彬 曾雄兵 李金发)10月24日下午,蓝山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在蓝山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蓝山县2018年度退出贫困村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蓝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1个拟退出贫困村的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图片制成的PPT,会议通报了全县前段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并就如何确保退出贫困村及全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考核顺利进行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全力支持贫困村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要抢抓时间节点,实行乡镇党委书记全面接管、实时督察;要保证质量安全,严格监督,确保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郁彬 曾雄兵 李金发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