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召开乡街意识形态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龚艳 编辑:于佳丽 2018-10-25 15: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龚艳)10月24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乡街意识形态工作调研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出席。

  会上,站前路街道、东茅岭街道、奇家岭街道、枫桥湖街道、洛王街道、五里牌街道结合各自工作,详细汇报今年来各单位强化组织领导、开展思想理论建设、加强正面宣传、管好舆论阵地等方面工作情况。会议肯定过来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乡街建立长效机制,对照工作要点,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辖区内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王智勇指出,各乡街要切实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深刻理解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加强领导,认真履职,打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的最后一公里,高举旗帜、唱响声音、凝聚力量、筑牢阵地、加强管理,为建设核心引领区筑牢思想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龚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