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旌到冷水江市渣渡镇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于佳丽 2018-10-25 15: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潘涛)10月24日,湖南省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深入冷水江市渣渡镇开展巡河工作,要求冷水江市狠抓河流水质和卫生治理,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陈旌对新涟河及木瓜河水质、河面保洁、两岸垃圾清理,沿河查看是否存在乱占、乱堆、乱建、乱排等现象。木瓜河起点在铁山村,终点在渣渡居委会,全长10.3公里,最终汇入新涟河,从巡查结果来看,没有发现明显垃圾。近年来,渣渡镇高度重视辖区内河流水质治理,进一步加强对周边居民、企业的宣传教育,实行专人监管保洁,清淤固堤,强化河道安全性能。

  陈旌指出,河流水质、两岸卫生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活品质,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秉承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河流水质和卫生治理,确保水清岸洁;要加大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使保护河道环境成为自觉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