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编辑:于佳丽 2018-10-25 15: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开展卫生计生专题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应龙,副县长彭正球参加调研。

  一行人先后来到黄花镇卫生院、县妇幼保健院、星沙医院,考察医院运行情况及智慧医疗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长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

  杨应龙指出,要坚持六个原则,全面推进“健康长沙”建设。坚持民生立县的原则,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补齐短板,发挥优势;坚持规划先行原则,“一次规划、适当超前、分步实施”;坚持有序推进原则,合理铺排,有序推进;坚持政策保障原则,强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保障、基本公共卫生覆盖保障、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保障;坚持以人为本原则,增强服务理念,降低医疗事故,建立诚信体系;坚持创新引领原则,推行医联体模式、“互联网+”和智慧医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